详情介绍 专题课程

观看试学视频

沟通密码

该课程倾注了讲师两岸三地多年职场管理工作以及丰富的生活阅历经验,深入探讨职场人际沟通的理论与实践。
课程除了讲授与演练之外,采用独特的嘉宾座谈方式来引出大量职场和生活中真实的沟通情景案例,再由讲师深入浅出的剖析,最后提炼出各类职场沟通情景的沟通应对策略和沟通公式。每个章节都会有一个聚焦、发散、再点评收尾的过程,充分保证了学员能够理论与实践结合,掌握到沟通技巧的精髓。

刘秦南

中国台湾辅仁大学、硕士美国人际风格、授证讲师,历任总经理秘书、业务经理、执行副总、总经理等职。担任企业咨询培训顾问20年,服务企业428余家,授课时数达3万小时,受训学员10万人次。现任职务香港益模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中国金融行业特约顾问、深圳电信培训中心签约顾问、国内多家大型IT制造企业特聘讲师。

刘秦南 中国台湾辅仁大学 硕士 美国人际风格 授证讲师

沟通的4个70%说法

  • 第1个

    70% 据一项权威的统计表明: 除去睡眠时间 我们70%以上的时间都用在 传递或接收信息上。
  • 第2个

    70% 企业70%的问题 是由于 沟通障碍引起的。
  • 第3个

    70% 在企业里管理人员 除去睡眠时间 每天将70%的时间花费到 「听,说,问,读,写」的沟通上
  • 第4个

    70% 美国哈佛大学研究发现 我们工作中70%的 错误是不善于沟通 或者说不善于谈话引起的

十二项管理能力重要性

在十二项管理能力中,有8项是语言上的,可见其重要性

课程包含哪些内容

课程分为“不喜欢的沟通方式”、“影响人际沟通的要素”、“职场沟通的五大基石”、“常见职场沟通情景的应对策略与公式”四个模块。

  • 不喜欢的沟通方式

    通过分享的方式,道出了我们每个 人都会遇到的常见沟通障碍,说明 沟通态度的重要性以及己所不欲勿 施于人的道理,沟通态度影响态度, 首先必须端正沟通的心态。

  • 影响人际沟通的要素

    重点对人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我们 不可能用一种自己习惯的沟通模式 去应对千百种不同的沟通对象,若 要掌握沟通的优势,则必须对人对 影响沟通的各种要素进行分析和掌 握,才能应用相对得当的沟通方式 和技巧。

  • 职场沟通的五大基石

    构建沟通的基础技巧, 只有把基础技巧奠定扎实, 才能更好地运用各类沟通场景 的策略及方法步骤。

  • 常见沟通策略与公式

    作为该课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核 心精华,老师会透过一个个真实的 沟通案例情景,“手把手”教您如 何分析和运用沟通策略,并使用讲 师经过丰富职场和人生阅历淬炼出 来的沟通公式,让您更轻松掌握各 种沟通技巧。

课程亮点

  • 现学现用的沟通公式
    助您快速掌握不同场景的沟通技巧;

  • 引入大量工作、生活沟通故事和情景案例
    让您更感同身受;

  • 讲师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
    生动活泼的课程讲解,让您目不转睛;

  • 课程内容理论与实务兼具
    采用嘉宾座谈形式,趣味十足。

学完后能获得什么

适用人群

  • 觉得沟通会影响
    自己职场发展的人

  • 意识到自己沟通能力
    需要再提高的人

  • 提升职场竞争力的
    职场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