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3700
 2021年6月28日开班  线上理论  线下实训(包住宿)
详情介绍 专题课程
线上理论学习 线下实训(5天)

希望进大厂做电气装配工程师的你,是否面临以下问题?

实训贴近工厂真实场景

讲师介绍

学习后,我能收获什么

陪伴式教学,保证你的学习效果

双线闭环教学 线上理论 线下实操结合
学习提效服务 考试+工具 全面提升学习效率
毕业增值服务 坚持长期学习 为技术赋能
线上理论 根据教学大纲掌握基础理论
实操演示 线上实操演示讲解
线下实训 对着设备进行实操训练
即时答疑 线上每周开设直播课堂线下1对1辅导
实训考试 线下实训前需进行考核保证线下学习效果
学习督促 班级群学习提醒跟踪克服学习惰性
社群联结 与全国各地学员共同交流进步
项目式学习 学一个,会一类
学习渠道 毕业后,一年内反复学习观看视频
结业证书 展示学习成果
就业推荐 有合适的就业岗位需求随时进行推荐
行业交流会 定期举办交流会、沙龙优先免费参与

线下实训流程

实训基地外景

课程亮点

线上+线下

全面细致,根据市场实际需求进行「线上+线下」教学

工厂模式

模块化的设计,让学员学完对工厂内部装配流程等有清晰的认知

全面讲解

详细展现了完整的设备生产流程,让学员更加感兴趣

真机实操

丰富的电气装配工艺安全知识极致的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

每周一次直播答疑

围绕本阶段学习重点学习作业难点进⾏直播讲解

实战作业

跟随老师完成配套练习,老师和助教进行作业反馈,督促练习

专属交流群

以班级为单位建立社群及学习小组,不定期组织线上经验分享

线下实训包住宿

提供优雅的人才公寓免去住宿的后顾之忧

哪些人适合报名电气装配工程师课程?

课程大纲
课程一 线上理论
课程二 线上实操演示
课程三 线下实训
《自动化设备电气装配技术基础》
  • 课程介绍 本课程主要学习自动化设备和非标设备的电气部分装配技术,包括电工基础知识,电工工具使用,电气元器件知识,电气识图基础知识,电工安全基础知识,电气装配工艺知识。学员可以掌握装配过程中电工需要经常使用的作业工具,认识它们的外观结构,掌握它们的使用方法和技巧;还可以掌握电气耗材的使用,对提高装配效率和规范化非常有帮助;通过学习本课程能够识别电气图纸,按照图纸进行接线工作,且有一定的图纸错误识别能力。
  • 课程学习前置基础 本课程主要学习自动化设备和非标设备的电气部分装配技术,针对想转行或者进入自动化行业的零基础人员,以及对从事自动化电气装配工作的技能提升。 为了更快的学习并掌握这项技能,分别针对学历基础、知识基础两个方面提出以下建议: 1、学历基础 具备高中、中职或以上机电类专业,自动化专业人员。 2、知识基础 学习过电工电子基础,CAD绘图,电气类相关专业基础知识。
  • 能力目标及知识目标 学习完本课程后你可以达到以下几个目标: 目标1:电气装配基础知识(第1~2课时)学习电气设备装配工作需掌握的电工基础知识,电工及装配安全基础知识。从事电气作业经常要和电打交道,因此基础课程必须要掌握。 目标2:电工常用测量器具使用(第3~5课时)学习掌握数字万用表、卷尺和直尺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让装配更加方便,对电气安全更加了解。 目标3:电工常用工具使用(第6~17课时)学习装配过程中电工需要经常使用的作业工具,认识它们的外观结构,掌握它们的使用方法和技巧,以及熟悉它们的注意事项。 目标4:常用电气耗材使用(第18~20课时)一台设备的构造不光有各种机构和电气部分组成,更需要各种耗材的支撑连接,因此本节课主要学习常用电气耗材的使用,对提高装配效率和规范化都有很大的帮助。 目标5:常用电气元器件知识(第21~45课时)学习断路器、接触器、等常用电气元器件的认识和工作原理。同时对其接线及安装接线注意事项的掌握。 目标6:电气识图基础知识(第46~52课时)想要真正学会电气装配接线工作,必须得学会如何看电气图纸。因此通过本节学习能够识别电气图纸,按照图纸进行接线工作,且有一定的图纸错误识别能力。
  • 授课老师建议 电气装配基础课程是进入电气自动化行业的基本技能,本门课程需要理论加实操相结合,两者缺一不可。 1.电气安全是电工电气行业的基础,关系到从业者的生命财产安全,因此必须要认真学习并遵守行业安全规范。 2.先掌握理论基础,一定要多动手、勤操作,不懂就问,熟能生巧。
《自动化设备电气装配工厂实战》
  • 课程介绍 课程以行业机台项目实操视频为主线,主要讲一套完整项目的电气装配过程,穿插知识点、工具使用讲解、电气图纸识图方法等,学员可以了解完整的设备生产流程,让学员学完对工厂内部装配流程等有清晰的认知;另可以配套有基础课程做辅助引导观看,拓展知识丰富性。
  • 课程学习前置基础 本课程主要以模拟工厂详细展示了一台自动化设备从零到有的电气装配过程,便于我们加深自己的技能水平。为了更好的学习本门课程,建议大家满足以下基础: 1.学历基础 具备高中、中职或以上电气专业相关人员。 2.知识基础 学习过电工电子基础,电路图纸知识,电气类相关专业基础知识最佳。 3.已观看学习《自动化设备电气装配技术基础》相关视频课程。
  • 能力目标及知识目标 学习完本课程后你可以达到以下目标: 目标:通过实际工厂现场组装一台知识点全面的自动化设备,掌握一台自动化设备是如何制作诞生的。 1.掌握电气装配的工作流程。 2.掌握电气装配的整体安装思路以提高效率。 3.熟练掌握电工常用工具的使用和规范。 4.认识常用电气耗材和实际应用。 5.了解各个电气元器件的识别和安装应用。 6.掌握接线、布线的思路工艺以达到规范标准。 7.从工作中提高技术能力和个人素养。
  • 学习对象 1.完成《自动化设备电气装配技术基础》课程学习。 2.完成上述课程相关习题考验人员。 3.从事电气自动化行业人员。
  • 授课老师建议 本课程完全模拟工厂实际装配过程,细节问题比较多,根据组装经验提出以下建议: 1.对电气图纸要多牢记。 2.做好课堂笔记,不懂就问。 3.工艺规范和安全注意事项一定要牢记。 4.多看,多学,多练,多想。
《自动化设备电气装配技术-线下培训》
  • 课程介绍 本课程主要学习自动化设备和非标设备的电气部分装配技术,包括电工基础知识,电工工具使用,电气元器件知识,电气识图基础知识,电工安全基础知识,电气装配工艺知识。 本门课程主要是在于实操学习,故线下学习更佳,能够快速学习掌握相关专业技术,能快速适应工作需求。
  • 课程学习前置基础 为了能够帮助大家顺利的完成本课程的学习并掌握相应技能,分别针对学历基础、知识基础两个方面提出以下建议: 1、学历基础 具备高中、中职或以上机电类专业,自动化专业人员。 2、知识基础 学习过电工电子基础,电路图纸基础知识,电气类相关专业基础知识。 3、已观看学习《自动化设备电气装配工厂实战》相关视频课程。
  • 能力目标及知识目标 学习完本课程后你可以达到以下几个目标: 目标1:学习电气设备装配工作需掌握的电工基础知识。 目标2:学习掌握电工常用工具和量具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 目标3:通过学习能够识别电气图纸,按照图纸进行接线工作,且有一定的图纸错误识别能力。 目标4:能够独立完成自动化设备电气装配任务。
  • 授课老师建议 本门课程需要理论加实操相结合,两者缺一不可。先掌握理论基础,一定要多动手、勤操作,不懂就问,熟能生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