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3700
 2021年6月28日开班  线上理论  线下实训(包住宿)
详情介绍 专题课程
线上理论学习 线下实训(5天)

希望进大厂做机械装配工程师的你,是否面临以下问题?

实训贴近工厂真实场景

讲师介绍

学习后,我能收获什么

陪伴式教学,保证你的学习效果

双线闭环教学 线上理论 线下实操结合
学习提效服务 考试+工具 全面提升学习效率
毕业增值服务 坚持长期学习 为技术赋能
线上理论 根据教学大纲掌握基础理论
实操演示 线上实操演示讲解
线下实训 对着设备进行实操训练
即时答疑 线上每周开设直播课堂线下1对1辅导
实训考试 线下实训前需进行考核保证线下学习效果
学习督促 班级群学习提醒跟踪克服学习惰性
社群联结 与全国各地学员共同交流进步
项目式学习 学一个,会一类
学习渠道 毕业后,一年内反复学习观看视频
结业证书 展示学习成果
就业推荐 有合适的就业岗位需求随时进行推荐
行业交流会 定期举办交流会、沙龙优先免费参与

线下实训流程

实训基地外景

课程亮点

线上+线下

全面细致,根据市场实际需求进行「线上+线下」教学

工厂模式

模块化的设计,让学员学完对工厂内部装配流程等有清晰的认知

全面讲解

详细展现了完整的设备生产流程,让学员更加感兴趣

真机实操

丰富的电气装配工艺安全知识极致的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

每周一次直播答疑

围绕本阶段学习重点学习作业难点进⾏直播讲解

实战作业

跟随老师完成配套练习,老师和助教进行作业反馈,督促练习

专属交流群

以班级为单位建立社群及学习小组,不定期组织线上经验分享

线下实训包住宿

提供优雅的人才公寓免去住宿的后顾之忧

哪些人适合报名机械装配工程师课程?

课程大纲
课程一 线上理论
课程二 线上实操演示
课程三 线下实训
《自动化设备机械装配技术基础》
  • 课程介绍 本课程主要学习自动化设备机械装配基础知识,包括组装过程中所用到的各种技能和知识,例如:机械装配的职责、各种机械相关图纸(零件图、装配图、气路图)的识读、了解常用标准件工作原理及安装注意事项、常用工具及量具的使用、机械零件的简单修配、机械装配的行业规范、按照图纸工艺要求完成单机设备的组装等。
  • 课程学习前置基础 该课程主要为大家讲解自动化设备机械装配技术基础知识,为了更好的学习该课程,更快的掌握这门课程,建议大家满足以下基础: 1.学历基础 具备高中、中职或以上学历人员。 2.知识基础 对工厂自动化设备行业有一定了解。
  • 能力目标及知识目标 学习完本课程后你可以达到以下几个目标: 目标1:(学习第1课时~第24课时),学习机械装配工作需掌握的理论基础,如:机械装配概念及流程、图纸识别、公差配合、各种标准件使用注意事项,能够明白机械装配工作的具体职责、各种零部件装配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目标2:(学习第25课时~第43课时),学习各种常用工具和量具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能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非常熟练的来进行使用及保养。
  • 授课老师建议 机械装配技术基础不是一门抽象的课程,设备本身是由许多真实存在的零件组成。大家在学习时可联想自己之前见过哪些设备,这些设备又用到了老师讲的哪些内容,对号入座,可加深理解。课程观看完毕后,一定要认真填写老师出的习题,便于后期参加线下实操培训。
《自动化设备机械装配工厂实战》
  • 课程介绍 课程以行业机台项目实操视频为主线,主要讲一套完整项目的机械装配过程,让学员了解完整的设备生产流程,让学员学完对工厂内部装配流程等有清晰的认知;其中穿插知识点、工具使用讲解,让课程更加通俗易懂;另可以配套有基础课程做辅助引导观看,拓展知识丰富性。
  • 课程学习前置基础 该课程主要为大家介绍机械装配这门技术在工厂内部中实际组装设备的具体操作过程,为了更好的学习该课程,更快的掌握这门课程,建议大家满足以下基础: 1.学历基础 具备高中、中职或以上学历人员。 2.知识基础 观看完《自动化设备机械装配技术基础》课程并完成相关习题。
  • 能力目标及知识目标 学习完本课程后你可以达到以下目标: 目标:能够明白机械装配工作的具体工作内容、常用紧固件选用及各种零部件装配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在后面的线下实操时,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快速、正确的装配一台小型自动化设备。
  • 学习对象 已学习《自动化设备机械装配技术基础》课程并完成相关习题的人员
  • 授课老师建议 课程中老师所提到的装配注意事项需牢记,操作手法要看清,便于后期实操时快速上手。
《自动化设备机械装配技术-线下培训》
  • 课程介绍 该课程采取“线下实操”模式,为“线上学习”后的延伸。老师会带领学员先对重点基础理论、电动工具等进行回顾和实操,然后由学员根据之前所学知识,在实操车间内自己动手生产一台自动化设备,例如:常用螺丝及其附件选用规范、常用工具及量具的使用、机械装配的行业规范等基础理论;直线导轨、滚珠丝杠、各种气动元件、电机等常用标准件的规范安装。 为了能够帮助大家顺利的完成本课程的学习并掌握相应技能,分别针对学历基础、知识基础两个方面提出以下建议: 1、学历基础 具备高中、中职或以上机械专业相关人员。 2、知识基础 观看完《自动化设备机械装配技术基础》、《自动化设备机械装配工厂实战》等两门课程。
  • 课程学习前置基础 为了能够帮助大家顺利的完成本课程的学习并掌握相应技能,分别针对学历基础、知识基础两个方面提出以下建议: 1、学历基础 具备高中、中职或以上机械专业相关人员。 2、知识基础 观看完《自动化设备机械装配技术基础》课程。
  • 能力目标及知识目标 参加完“线下实操”后你可以达到以下几个目标: 目标1:第1天,学习机械装配工作需掌握的重点理论基础,如:常用螺丝及其附件选用规范、机械装配的行业规范、设备组装流程、场内工作纪律等。 学习各种常用工具和量具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能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非常熟练的来进行使用及保养。 目标2:第2-4天,在老师指导下,正确使用工/量具、选用合适紧固件按照图纸工艺规范要求来完成一台自动化设备的组装工作。 目标3:第5天,巩固以上所学内容,对个人掌握生疏的地方进行强化练习。
  • 学习对象 观看完《自动化设备机械装配技术基础》课程的学员
  • 授课老师建议 本门课程重在动手能力,除了课程中老师所讲到的理论知识点,亲自动手实操则是必不可少的,一定要多动手、勤操作,不懂就问,熟能生巧。